思我往已

吃的刀太多了,不行了,我要自给自足写甜文

怀着赤子之心前进吧

严重ooc 不喜勿喷 严禁ky   新人写文很烂

chapter 1.



AT星——十三号登格鲁街区——at时间午夜11:50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神的谕指已经下达】

【祝好运】——



“有小偷啊!大家快来!”买面包的大汉对着偷跑的少年大喊,周围的人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望了一眼快消失的背影,摇了摇头,继续干活了。


大汉手边没有什么可以攻击的武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少年消失在视野之外,恼火的他抓起身边蹲在地上数酒瓶的男人的衣领怒吼道:“为什么刚刚不和我一起追上去!”他指了指摊上的面包“老子买一个面包就要15atb,对付那种小兔崽子如果所有人都追上去的话,他肯定就吓得屁滚尿流,刚才愣着干嘛...”


大汉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打断了“你是新来的吧”男人推了推眼镜继续说:“虽然登格鲁街区是平民街区,但是,在收获季之间的所有行为都是可以容忍的,人人平等。”


男人扯开紧抓着自己衣领的手,继续蹲在地上数酒瓶。


“像你这种从十一街区来这里买东西的人,不都是贪图小便宜吗?”


男人无视大汉慌乱的表情,伸出另一只空闲的手指着遥远的一号凹凸街区方向的在荒无人烟的曼斯岚岛上的模糊的高耸入云的罪之塔。


“我想你也知道罪之塔吧,既然连塔都没有定他的罪,你还在咄咄逼人什么!”男人收回手,紧紧握住,随后叹了口气,搬起装酒瓶的木箱头也不回的走了。



“风若吹拂,如入梦乡


 我漫无目的地歌唱


 梦之烟火飞向远处的天空


 我一直一直沉浸在梦中


 风若吹拂,如入梦乡


 我漫无目的地歌唱


 尘世之中 你现在是否还在微笑着呢


 我一直一直在寻找你” ⊙


小偷,也就是那个金发少年一个人坐在破旧的小平楼的天台上,沐浴在清冷的月光下,金色的头发像是被蒙了一层纱。金,是这位少年的名字,他还用没变声的嗓音,轻轻的唱着歌,澄澈的眼睛注视着容不下自己的热闹街道,唱着唱着,就落下了眼泪。


姐姐失踪了,发小也失踪了,原本虽贫穷但温暖的家庭支离破碎,只留下自己一个人,金望着远处的街道,模糊看见一个小女孩跑着跑着摔倒了,一个似乎是母亲的女人跑过来哄女孩,另一个似乎是父亲的男人拿着创伤药涂在女孩膝盖上,之后,他们一家三口手牵手走了。


姐姐,你在哪儿,我想你了...格瑞你去哪儿了,有见到姐姐吗,我想你了,非常想你...金蜷缩在角落里在阴影下抱头痛哭。



一小团光从月亮的那一个方向,朝金的方向快速飘来,那团光在金面前飘浮着金抬头仰望着那团光,听见有声音从光中传出


【你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你渴望亲情和友情吗】


【你有必须要做的事?必须要找的人吗,】


“有!怎么可能没有!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生活了一年,活在黑暗的地方,吃着残羹剩饭,吃不饱,穿不暖,姐姐失踪了,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也失踪了…”


光团渐渐消散,露出了一个小小的芯片,融入了金裸露在外的手腕内侧。



【申请完毕,罪之塔等待你的到来,被赐予荣光的少年,为了你的愿望拼劲全力吧】


————————————

 ⊙这首歌我摘了几句符合的歌词,来自mafumafu的(夢花火Acoustic arrange)很好听,可以去听听看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发文,请不要恶言相向,谢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