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我往已

吃的刀太多了,不行了,我要自给自足写甜文

骗局2

严重ooc 不喜勿喷 禁止ky(金不是路痴)

chapter 2.



AT星——港口——at时间初晨6:00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金用他姐姐最后留下的atb买了一张去往曼斯岚岛的船票。



当金把atb交给售票员的时候,那个人用看垃圾的眼神看了眼金,金对上他的视线,又立马低下头,颤巍巍的伸出手接过了票,在金的指尖碰到那人的手心的时候,他像是碰到了什么细菌瘟疫,收回了手,那张船票一飘一飘的落在了地上,金通过余光看到了周围人看好戏的嘴脸,他顶着这些的目光,蹲下身,把票捡了起来。



啧,不过是出身在十一街区罢了,还真是狗眼看人低啊,都被金钱迷惑的人,还分什么高低贵贱。



金的眸子暗了暗,起身,不顾旁人的眼光头也不回的走向停着船的地方。





——【这种地方真是令人作呕



AT星——船舱——at时初晨6:20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请乘坐JRLAJ-728的乘客请注意JRLAJ-728号船即将开船,请还未登船的乘客加紧时间检票,请乘坐...】



金握紧手里的船票,走向检票区,他把票递给了检票人员,那人也没多看他,伸手,拿票,打孔,一步合成。在检完金的票后,已经伸手去拿后面人的票了。金看了他一眼,把帽子戴了戴正,压低帽檐,走向了船舱。



当金进了船舱后才发现,里面的人非富即贵,那些昂贵的衣服,相对比起来,金的衣服简直是阿猫阿狗穿的。



金深吸了一口气,弯下腰,从他们之间挤过去






只要到角落就好了】


【这样就没人注意了】

   

   ......






就算金已经放低了存在感,但还是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进金的耳朵





“卖票的怎么想的,怎么这种人都能放出来”


“这品味也太低了吧,这什么衣服啊”


“哈哈哈哈,看他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


“......”





金忍受着他们的嘲讽,加快了速度,终于到了里舱门比较近的角落,仿佛角落就是他的栖息地,一靠近这里,他确实松了一口气,金靠着墙滑坐下来,双手环住双腿整个只露出来了一双眼睛打量着这里。



他将视线移向左边,一位打扮的很绅士的男性正在和他身边的朋友抽着烟,谈笑风生,时不时往金这里望几眼,金稍稍抬头,与讲话的那人四目相对,金迅速移开视线,或许他们没有发现金的对视,但金却看到了他们眼中的厌恶和讥讽。



——【愚蠢



在移开视线后金又看到了几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在那边摆弄自己华丽的衣裙,其中一位身份最大的女人炫耀着她脖子上的项链另外几个女人在那边婀娜奉承,仿佛要把她夸上天去了。



——【虚伪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明明有的人比他们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呵,但这有什么用,所有人的身份是生来注定的,神是不公平的,一些人内心肮脏,但有华丽的伪装来掩饰,在他们眼中,金钱,地位,荣誉才是最有实用的。这种人就不应该存在于世。



——【贪婪



就在金愣神的时候,一位类似八区的女人走到金的面前,她拿扇子遮住大半张脸,眼里的嘲讽毫不掩饰



“喂,你会狗叫吗,要不要叫两声听听,对于你们这些下.贱.的低等人,这是天生就会的吧”她望了望四周的人,“要是你叫两声,说不定我们心情好,施舍你一点东西,对于你这种没见过世面的人来说,这不是大好的机会吗”



说着她大笑起来,周围的人无一不在以看好戏的眼神看着金,金抬起来头,与女人对视,“呵,大妈,你知道吗,像你这种人我见多了,真是让人恶心”犀利的话语不带一丝犹豫的从少年嘴里说出



被叫大妈的女人气的蹬鼻子上脸,她顾不得形象的在那儿大叫,伸出手来掐金的脖子,金被她掐住脖子的双手抵在舱壁上,金露在阴影外面的嘴扯出一丝讥笑“难道我说错了?还是你不想承认,呵,我是下等人?也不见得你有多干净”金抬高脸,露出一只沾满嘲讽的蓝眼睛。



“你!——真不知道你家人怎么教你的,说不定,也是个婊_子呢”



少年收回嘴角,身体颤抖,他低着头,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你说什么!有种你在说一次”连话里的音都是颤抖的



女人以为他怕了露出疯狂的神色“要我说几遍都可以你的家人是个婊_子”



不许你说姐姐】





【她才不是】




金盯着那个女人



去死】



去死】



【去死啊】



金手腕处的条形码上闪着红色的光,是之前芯片融入的地方



可以啊,我来帮你杀掉他吧



沙哑的声音在金的脑海里想起,蔚蓝的眼睛染上一丝红色,「金」伸出手,摸上女人的脸



他说


砰——


随着声音的落下女人的头也炸没了,血撒到了四周各处,在舱壁上滴落



滴答——


滴答——



血液滴落的声音在寂静的船舱里格外响亮,没有人敢说话,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下等街区的人敢杀上等街区的人,他们像很有默契似的不说话,等待罪之塔来为少年处刑,但过了一会儿,也没有什么变化。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如其来的笑声打破了安静,所有人向少年望去,金抬头扫望他们说:“你以为恶之塔会来定我的罪?!哈哈哈哈,那个女人罪有应得,这是她的报应”金站了起来,拍了拍肩上的灰尘,露出和蔼的微笑“你们也不想和她一样吧,那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哦”金看了眼窗外,到站了,虽然这座岛上什么都没有,但他还是走了出去,在离开前,他像刚刚来的时候一样对船内的乘客露出微笑,阳光照在他的金色头发上,微眯的眼睛被光照的波光粼粼,他伸出手一边向外跑去,一边和他们挥手,对他们说



“啊,再见啦,很高兴认识你们,拜拜”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跑走了。如果不是舱内的血迹提醒着他们,还真以为那个少年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下等人。



不被塔定罪的人,只有摸透了世界规则的人才能找出其中的漏洞来逃开处刑..... 他到底是谁呢?




金站在「荒岛」的前面,他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很生气,然后那个女人死了,那也没有关系,反正她罪有应得不是吗





金露出大大的微笑,迈着步伐向前走去,穿过了一层像是薄膜一样的东西后,等他再次睁开眼,里面和外面是两个境地,里面是一片森林,没有尽头的森林。






对,当金进来后,他的身后不是海洋,向后退,也没有薄膜,塔正屹立在在自己远处的空地上里,而面前的是深不可测的森林,想要过去,就必须穿过森林,金鼓起勇气,向前走去



————————————

凹凸F4+卡卡,下章就出来啦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