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我往已

吃的刀太多了,不行了,我要自给自足写甜文

关于我和我合租室友们的二三事

序言——


0.这是我“”漂泊”的最后一天!



你们好,我叫金






毕业于凹凸大学,主修呃..算了,反正也不是一个吃香的专业。





明明毕业于名牌大学,但是却找不到一份工作,只能靠姐姐每月打来的生活费勉勉强强的填饱肚子。在AT站上画的超多却还是小透明的博主@矢量





就在今天,我在外面“漂泊”的时候,看到了公告栏的白纸上特别显眼的四个大字——房屋租赁,在强烈的好奇心下,我走进那个地方,看到了下方的条约。




(后来我才知道好奇心害死猫,姐姐,我再也不相信那些随便的房屋租赁了)





一一一

          房租三千


          水电全免


          独立房间


          包吃管饱


PS需要轮流做饭,不会的别租;要会打扫整理自己的房间,邋遢的人别租。谢谢。

    

如有意向者,请联系下方电话号码


     安先生:177****376

                                                一一一





很好!然后我拿起了揣在口袋里的手机,下意识地拨下了那位安先生的电话,等回过神来,只听到电话那头的人用着温柔的嗓音说






“好的金先生,在下会去奥图小区门口找你的,  我很期待我们的见面...滴——”电话就被干净利落的挂断了。




姐姐,我好像做了一个很严重的决定,现在撤回还有用吗?





嘛嘛,虽然我...真的很想当刚才的事没发生过,但是这么便宜的房租,只要生活费的一半,还包吃包住,水电全免,对不起姐姐,原谅你弟弟吧,我真的承受不住诱惑了,奥图公寓啊,高级公寓,那房间岂不是很大,我就可以随心的画画了。





于是,我们的金小朋友就在这条埋伏着五条狼的租房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现在,欢迎大家来收看,我,金和其他五人,共同编写的鸡飞狗跳的合租同居生活。








——————————————


秋:我可爱软萌的金色白菜啊,就这么被这五头猪给了,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就给金在奥图公寓直接买套房送金了啊,老娘有的是钱啊!!

【(╯°Д°)╯︵┻━┻】






作者的话:各位小可爱们,坑已经挖好了,要来跳吗?欢迎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๑•̀ω•́๑)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